昨天的連續二次的大地震,
也震到了我的心裡,
二十幾年來,未曾經歷過這麼嚴重的地震
我反射性的奪門而出
也真的是被嚇到了

我一直以為,每天都還有明天
有些話不說,
沒關係
還有明天
有些事不做,
沒關係
還有明天
每個明天,都還有明天

直到地震後,我才思考
如果..生死在一瞬間
除了逃生外,
有什麼事是我沒做,會後悔的?
如果...如果有萬一的話
我連跟大家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
我還有今天

在看網誌的你/妳們
2006年,謝謝一直有你/妳在我身邊
2007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