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高雄搭車→台中會合,搭車往桃園中正→香港赤蠟角→四川雙流
2006/08/20 四川雙流→拉薩貢噶

貢噶縣的貢噶機場,離拉薩市約有100公里,是全世界機場離首府最遠距離的機場

飛機落地前,我一直提醒自己,下飛機後腳步放慢,不要過度興奮。
那其實很難。
在出發之前,我一直懷疑,我真的要到西藏了嗎?
想像過自己到長城,想像過自己到吳哥窟,想像過自己到埃及,
就是沒想像過自己,真的可以到西藏。

所以,一踏上拉薩,我就開始有著莫名的興奮



貢噶機場是軍民二用。
然而老實說,貢噶機場並不美觀。




高原安的廣告。

根據我在背包客棧研究的結果,紅景天偏向預防高原反應,而高原安比較類似治療的效果。
機場內也有賣紅景天的膠囊跟口服液。

不過不用急著在機場買,這東西在拉薩到處都是。



這是機場附近的商店,大部份都是四川人開的
據導遊小杜說,拉薩的生活其實比四川的某些小地方還好,
所以很多四川人會到拉薩開飯館。



雅魯藏布江大橋-橋很長,名字也很長,再過去的嘎拉山隧道也很長。



出了機場就被路上寬闊的山水給震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