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喝二杯750CC的紅茶的結果,是我...失眠了
從一點就說要睡到現在...我還是沒睡著
RHONDA姊....我現在可以體會妳的感覺了

好啦,即然睡不著,把昨天發生的很扯的事情寫一下好了


水溝蓋應該是什麼材質?
應該是鋼或著鐵,反正應該是金屬類的吧!
但高雄市目前出現了黑心無良水溝蓋,
疑似..是用塑膠之類的材質,偽裝成一般水溝蓋的樣子
高雄天氣這麼熱,風吹日曬雨淋之下,這種材質能用多久?

一時沒注意踩上去..居然裂掉了
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
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
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裂掉了


有圖有真相





會不會太離譜啊?
當下我的心中已經把我會的髒話全部罵過N遍了...
雖然腳沒受傷,但還蠻驚嚇的!
我差點還以為我練成了天殘腳之類的功夫咧...
還好腳沒什麼事,不然我真的會考慮去申請國賠XD

後來我延路去試踩了幾個水溝蓋,發現每個都是一樣的材質
而且有的也很不穩!
大家走路經過三多路近新光三越一帶要小心!
不過我想很多地方都是黑心水溝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