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石鍋娘也吃了好幾次了,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都忘了拍照,
於是都沒機會寫,而且我還真不懂石鍋娘跟石鍋娘2有哪裡不同??
這次去的是石鍋娘建工店,
以前都在五福路附近那家石鍋娘2用餐,二家口味跟餐點好像有點差異。

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拍了

DSC04008.jpg

真的很小的小菜,
黑豆還不錯,但泡菜不優,不酸不辣不入味,我還是愛大長今泡菜啊!!
DSC04010.jpg

R點的豬肉泡菜豆腐鍋裡附的湯,沒人去動,所以也不曉得口味如何,
完全是拍心酸的。
DSC04011.jpg

豬肉鍋,送上來時還不停的沸騰,口味方面,R說比韓尚宮好,
不過拿泡菜鍋跟原味鍋比,我覺得有點不公平哦!
DSC04014.jpg

泡菜拌飯,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飯很濕軟,
這樣濕軟的飯,怎麼可能會有鍋巴呢 !?
monkey%20(18).gif 
我不停的在心中納喊,我要鍋巴我要鍋巴~
但我畢竟沒有異能,就算再怎麼用念力發功,我終究還是搓不出ACE的,
於是我吃了一碗沒有鍋巴的石鍋拌飯(怒),不過我還是吃完了(笑)

不過石鍋娘的拌飯吃起來有點淡淡的麻油味,但完全不辣= ="

DSC04013.jpg


 
我的招牌混茶跟R的柚子茶,柚子茶我是覺得味道有點淡,
混茶....我完全喝不出混了什麼茶,
我以後還是乖乖點紅茶吧~
DSC04012.jpg


我是覺得建工店的石鍋娘用餐環境還不錯,
而且有類似香港茶餐廳裡那種卡式的座位←是這種名稱嗎?我不會形容

雖然空間不大,但至少坐起來還蠻舒服,而且燈光感覺還蠻舒服的,
環境比之前去五福路附近那家好,
但口味方面,我還是偏愛五福路附近那家”石鍋娘2”,
下次有機會再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