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格蘭莊園晚餐提供只有牛、羊、魚可選擇R要吃羊,而我則是選擇吃魚。

位子安排在窗邊,燈光美氣氛佳呀~~~wf (179).gif  可惜這個座位感覺有點小
IMG_6546

窗外看出去的樣子
IMG_6561  
隨處可見的老英格蘭的圖案,感覺很像到老城堡裡,處處可見家徽。
IMG_6547

餐廳裡的天窗,陽光灑落下來的感覺非常棒。
 IMG_6548

 IMG_6549

開胃菜,很爽口,可惜麵線口感普通,沒有Q彈的感覺。
IMG_6553

好吃的麵包
IMG_6557

濃湯
IMG_6558

還挺濃稠的XD,不過我覺得新國際的濃湯料比較多耶~
IMG_6559

沙拉,份量有點少,沾醬鹹辣,偏重口味。
IMG_6567

IMG_6568


前菜,用豬肉及豆類(花豆?)一起煮,是蕃茄風味的,不過此時我發現別的服務人員在上菜是都有介紹餐點內容,怎麼負責我們這桌的沒有,也太隨便了吧(怒)wf (137).gif  
IMG_6569

主餐-鮭魚一家子。雖然我不愛吃魚,但我真的要說,這鮭魚真的好好吃啊~~我乖乖的吃掉了。從圖片上來看雖然小小一片,可是實際上份量還算蠻大的,忘了找個東西當比例尺,旁邊用香草下去料理的馬鈴薯也超讚!。
IMG_6576

主餐-羊肉,我試了幾塊,沒有羊騷味,搭配薄荷醬真的是清新的口感啊!魚和羊兩道主餐我都覺得好棒,聽有吃牛的捧油說也超好吃的啦!
IMG_6577

飲料-咖啡,這個我沒試,不知道如何。
IMG_6579

我的則是花草茶,本來以為是會送上來一壺的,沒想到只有一杯,有點小小失望,哈。
IMG_6580 IMG_6581

覺得杯子還挺可愛的,好奇翻起來想看一下是哪家生產的,結果是↓
IMG_6588

連杯盤組都是老英格蘭專屬的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哈哈哈。不過也可想見老闆當時應該真的很用心在規劃,細節處也很留意。

甜點,我超愛這道的,上面那層糖烤得又均勻又好吃(流口水)
IMG_6582

糖片甜而不膩,烤布蕾有加入香草的粉末調味,口感很綿密,好想吃十個啊!!!
IMG_6584


1624533870.jpg1624533870.jpg1624533870.jpg1624533870.jpg


同場加映早餐篇,早餐是自助式的,忙著吃,再加上取餐的地方人來人往,不太好拍照,所以照片就少少的囉~

早餐中西式皆有,還有可以自己切的乳酪,超有FU的~據說手工麵包也極讚!
IMG_6629 

特別推薦迷迭香黑楜椒杏鮑菇,超超超超好吃!!
IMG_6630

養生香菇雞湯,裡面滿滿一鍋全是料,雞肉跟香菇煮得超入味!我喝了好幾碗,這種湯是我的最愛4913bd4a35fa3.gif ,如果不是擔心接著去清境會一直跑廁所,我好想把那鍋全喝掉啊!! 
IMG_6631

老英格蘭篇就告一段落囉,真的是很美好的小旅行啊onpu07.gif  
 
傳說中的老英格蘭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