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距離2007年只剩下二個多月,
趁著明天OFF,
就讓我來想想2007年的願望好了

1.我要變正妹
(謎之音:那要到韓國去一趟比較快)
好吧,我不可能到韓國去大改造,那這個我放棄

重來一次

1.我要立志成為紙片人...
(謎之音:妳以為妳是 HXXA 嗎?) (為保護當事人,人名是馬賽克處理..哈哈)
好吧,當紙片人我明白我這輩子是不可能的,
那麼,那讓我減肥成功吧!
目標就決定是42KG吧! 以我的身高42KG應該是很合理的!
那就請大家幫忙盯著我~~
必要時給我來個當頭棒喝也沒關係!拜託大家了~

2.我要乖乖運動啦~
這個其實已經碎碎念很久了..要動才會瘦啊~~
聽說一但年過25,新陳代謝會慢慢下降..
我一定要乖乖運動!


3.我想要可以更坦率的表示自己的想法  (迷~)


4.其實..有點忘了第四點是什麼了? 是學著忘記 ? 還是學著放下?

(不定期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