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位於內湖瑞光路上,因為我又再一次的忘了拿名片,所以無法提供詳細地址,
不過就在瑞光湖遠傳對面那排而已,很好找。

由於受到了雍正爺的召喚,所以這次很拼命的上台北,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看雍正即位的詔書,難得這次在故宮有展覽,
所以一定要去。
另外我要幫雍正澄清一下,人家康熙老爹明明說的很清楚,
是傳位給雍親王,又不是寫傳位十四子,為什麼搞到後來會變雍正擅改詔書呢?
野史對雍正真不公平,把他說成是偽造文書的傢伙了。


好了,該回到正題,
泰之雲店面外觀看起來小小,但房子卻出乎意料的很深,可以坐不少客人,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

不知道為什麼卡伯老是愛把這家店叫成雲之泰?


打拋肉,果然是下飯的好東西
DSC03896.jpg

泰式檸檬生蝦,
酸辣嗆,可是好吃
DSC03897.jpg

金錢蝦餅,本日唯一不辣的東西
DSC03901.jpg

蝦醬空心菜,這好像是吃泰國菜必點的菜色,
不太辣,而且我吃不太出來蝦醬的味道,不過菜還蠻嫩的。
DSC03898.jpg

也是必點的椒麻雞,不過送上來是我還心想這椒麻雞怎麼樸素,
不像之前吃過的,上面會有花花綠綠的辣椒蒜頭等,這個很像把雞肉炸好之後,
上面淋上醬汁的感覺。
DSC03900.jpg

很大一碗的泰式酸辣湯,看到這種湯碗就會讓我連想到涮羊肉,
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
DSC03902.jpg

其實我跟卡伯還有點了泰國奶茶,是蠻好喝的,
但橘橘的顏色總是讓我聯想到木瓜牛奶= ="

據說貝絲平時跟卡伯吃飯,兩個人也是點五菜一湯,
今天四個人吃飯,還是五菜一湯,
所以我又成為貝絲口中的吃不多賠錢貨....

不過,非常感謝貝絲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