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灣這家餐廳,其實之前跟R到河堤社區那一帶時,
就有看到這店了,不過不敢貿然嘗試,一是兩個人不好點菜,
另一原因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後來上網看了兩篇食記,都是好評,有一回晚上經過時還大客滿,
讓我放心很多,剛好這次趁著R的老相好來高雄,三個人能點的菜比較多,
就來這裡試試了。

其實這家餐廳位子很小,座內只有幾桌,
一開始走進來時,店內還空空的,讓我有點心驚,
那晚的好生意該不會是假像吧1624533841.jpg

後來坐定點完菜沒多久,人潮根本就蜂擁而至啊= ="
小小的店面擠滿就算了,還有人在外面等呢,
還好我們比較早到。

泰式椒麻雞,
我個還是喜歡這種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蒜頭辣椒的椒麻雞,
雖說是小辣,不過辣度還蠻適中的。
DSC03915.jpg

空心菜,因為已經吃了幾口,所以看來份量有點少,
我覺得炒得有點太老
DSC03916.jpg

泰式涼拌木瓜絲,真是清脆爽口的開胃菜啊
DSC03917.jpg

月亮蝦餅,還是叫金錢蝦蛢,我忘了,
這道倒是蠻不錯的,裡面的蝦肉還蠻有Q勁的,不會有一咬下去都麵糊的感覺。
DSC03918.jpg

泰式檸檬生蝦又出現了,每隻蝦子下面,都放著一片檸檬,
而且蝦子的尾巴切成這樣來擺盤,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可愛
泰灣的生蝦真的很酸辣,之前吃過別家是比較偏辣的口味,他們家的還帶點檸檬的酸味。
不過我一直想不透,到底要怎麼夾,上面那些東西才不會掉下來?
DSC03919.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就和一般的酸辣湯一樣,我吃不出來特別的,不過也是好喝就是了。
DSC03920.jpg

不過由於這家店真的太迷你了,只有一樓,二樓是廚房,
如果想吃還真的得抓好時間,不然我看得等上一小段時間才會有座位。

下次如果想吃泰國菜應該是還會造訪啦,這邊不遠,停車也不算太難,
不過得等我先試過東隆堂再說1819624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